宝甜儿

【长得俊】擦黑板

  

    尤长靖与林彦俊如愿同桌,而且俩人从小就认识,初三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两家关系好,这事也就这么定了。





    林彦俊与尤长靖特别得好,夫唱夫随。这是初中同学们对他们的评价,但是在高中班级里,林彦俊一直都在打压尤长靖,可是尤长靖从来都不会像以往一样还回去。



    因为林彦俊在学校里堪称“制霸”,没人敢惹,所以他对尤长靖凶一点,大家也不敢上前说话,便对尤长靖多了一份同情,但是时不时还是会因为尤长靖反应比较迟钝或者是个子比较矮的事情上群嘲一番。

     



   今天该尤长靖值日擦黑板,这是尤长靖这学期第一次值日,同时也是他最懊恼的问题。



    因为尤长靖在班级里个子算矮一点的了,如果不是同学们看他总被林彦俊“欺负”,那他怕是所有人都会欺负的对象。



    刚一下课,尤长靖就小声对林彦俊说了一句“帮我擦黑板”,林彦俊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酒窝,这是只有尤长靖可以享受的“酒窝暴击”,尤长靖甜甜的笑了,他说:“快点~”便走上了讲台,拿起板擦。慢慢悠悠地擦着。



   大家的目光其实全在尤长靖这里,因为他比较矮,上面的一些字他擦不到,大家正准备嘲笑一下的时候,林彦俊走上了讲台,顿时大家露出了一副“尤长靖好惨”的表情,便也没有人敢说闲话。




   林彦俊“特别粗鲁”地拿出了尤长靖手中的板擦,说:“笨蛋”,顺带推了尤长靖一把,在其他人看来是特别狠的那一种,但是其实他根本就没有用力,只是不想让尤长靖沾上粉笔灰。





   林彦俊对尤长靖好,只有尤长靖一个人知道。

   尤长靖好脾气,全校都知道。

   

    ————————痕迹——————————

   林彦俊之所以出去混,是因为他要保护尤长靖,因为学习成绩还不错,为人也比较OK,老师们也都只是加以教导,鉴于林彦俊态度非常好,也不主动惹事,他们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至于林彦俊在班级里欺负尤长靖,是因为那天刚开学,林彦俊去洗手间,无意间听到本班两个男同学在说“刚刚那个小矮子,傻乎乎的,以后跑腿就找他了,还能长个子!”“对对对!好呀!”




   当天,林彦俊把两人约出来,打了一架,从此就有了“制霸”的名号,然后就传开了,可是到底为什么打起来,只有林彦俊一个人知道。



   所以林彦俊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尤长靖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度过高中生活,便和尤长靖商量“你让我在班级里有一点点面子好不好?我欺负你,你不要还手哦!回家后你再打我好了!”





林彦俊宁可做一个恶人,也不愿尤长靖遭受一点点的流言蜚语。

     ————————痕迹——————————

   所以,当天晚上,长得俊小屋里




   “林彦俊!你今天推我!还骂我笨蛋哦!我真是傻啊当初竟然答应了你不还手!看我今天要好好收拾你哦!”尤长靖说完,挥了挥自己的小拳头。



  每次尤长靖这样说,却还是每天配合着林彦俊,尽管,他从未知道过真相。

   



  林彦俊笑着看着尤长靖,酒窝越来越深,犹如尤长靖在林彦俊的关怀里,越陷越深。



  有一句话,叫做:那真是最好的时光,我在闹,你在笑。

         ————————痕迹————————

  哈哈哈哈,这是我这周擦黑板的一个小脑洞,不喜勿喷,勿上升真人!

   

    


   

评论(11)

热度(29)